财经纵横

平安信托30亿涉足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1:29 新浪财经

  本报记者徐霞报道虽然保险资金获批进入基础设施,但保险公司仍不敢轻易涉足房地产项目。

  昨天,记者从平安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平安信托已与中信集团签订总额30亿的战略合作项目,其中包括深圳中信城市广场的合作项目。才走马上任的中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振明表示,中信目前是一个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处于快速扩张的企业,需要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和保证,特别是在“国六条”、“国十五条”后,央行存贷款利息上涨,在加大融资成本的同时,也意味着开发企业取得银行资金支持的难度越来越大,这就需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手段,才能为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此次中信深圳集团与平安信托的合作,一方面为中信深圳集团提供了新的融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平安找到较好的投资路径,取得了双赢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