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信托发行规模数量双双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柴元君

  7月份,国内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发行增势趋缓。与上月相比,信托产品的发行数量减少10个,下降了15.63%,发行规模缩减29.9亿元,下降42.75%。

  据公开资料不完全统计,本月共有28家信托公司推出了54个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发行规模为39.37亿元亿元,实际产品成立规模41.37亿元。尽管环比萎缩,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信托产品的发行数量增长54.29%,发行规模增长61.68%。

  用益信托工作室统计数据显示,7 月份信托产品的平均规模为7291万元,平均信托期限1.84年,平均预期年收益率为4.55%。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信托产品发行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虽然保持了一定的产品发行数量,但发行规模下降明显。二是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年收益率在经历了上月的短暂回升后,又重新跌入了低谷。7月所有档期产品的平均预期年收益率同比及环比皆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