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苏琼花大股东质押股权做信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露

  江苏琼花今日发布了一则饶有兴趣的公告。公告表示,公司于2006 年8 月19 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事宜的通知,涉及到琼花集团将其所持公司股权在未来十八年的股权收益设立财产信托的事项。

  琼花集团目前持有江苏琼花法人股4065.1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33%,在近日江苏琼花接到的通知中,琼花集团表示,其已将所持有的这4065.188万股股权未来十八年的股权收益(权 )信托给江苏国投,设立财产信托,并委托江苏国投代为转让财产信托项下的全部优先信托权益。琼花集团将自信托成立日起满两年开始回购该部分权益,并于信托成立日起满26、28、30、32、34、36 个月分别回购一次,即于信托期满三年前全部回购完毕。

  公告透露,该信托计划已于近日成立,琼花集团已于2006 年8 月18 日按有关规定到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拥有的公司4065.188万股股权质押作为回购承诺的一项保证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