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信托公司欲分羹QD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中国信托业协会消息,各信托公司目前已开始积极备战QDII业务,银监会为此委托该协会邀请部分信托公司代表参加业务创新座谈会。

  “在年底之前,我们将分两批组织信托公司高管赴香港考察,帮助信托公司尽快掌握QDII理念,了解境外市场的运作模式。”该协会相关人士透露,信托业参与QDII等新业务领域已为时不远。

  该人士表示,未来三年信托公司的体制创新将取得重大进展,创新类信托公司有望突破信托计划200份的限制。

  据介绍,未来获准发展QDII的信托公司将来自于创新类信托公司,2005年度信托业评级工作目前已经展开,信托公司已将材料上报给所在地的银监局,业内流传的说法称,连续两年被评为A类的信托公司和部分B类信托公司有望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石朝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