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信托工具受私募基金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3: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何力光

  本报讯近期,华宝信托、中泰信托等信托公司发行的结构化证券类信托产品受到市场追捧。同时,私募基金借信托实现阳光理财也成为近期各方关注的焦点。

  市场人士认为,借助信托实现阳光化,只是私募基金四处探索的又一尝试。信托公司更多的是要俯下身子,贴近实际,重视信托公司对信托财产管理要求是否能和现行私募基金的管理模式相互匹配。这是信托能否实现私募基金阳光化,能否实现信托财产增值,两者能否实现持久共赢发展的关键所在。

  业内人士还表示,上半年

证券市场波澜壮阔的行情已经告一段落,证券类信托产品的核心价值将最终由信托资金使用方对
资本市场
和宏观经济形势的把握和驾驭能力所决定。证券类信托产品的发行风险和市场风险将有所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