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好又多转型优先发展社区购物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18 每日经济新闻

  姜智鹏NBD上海报道

  昨天,好又多华东事业部一位权威人士透露,好又多将投资2亿多元,将其在上海田林路的大卖场改造成“社区购物中心”,他表示,这种“社区购物中心”模式将是好又多今后的优先发展模式,而改造之后的田林店将成为好又多社区购物中心“旗舰店”。

  目前,上海的大卖场已多达97家,而社区购物中心仅有30家。田林店改造项目共投入资金2亿多元,将在今年12月之前全部完成。具体计划是,在原有的田林店旁边,再建一幢4层建筑物并与原来的田林卖场打通,形成一个新的购物中心,引进百货、餐饮、娱乐等多个业态,总面积将达56000平方米左右。

  好又多有关高层表示,之所以把卖场改建为购物中心,主要是基于扩大赢利范围和经营品项的考虑,改造后购物中心的辐射半径,也将由原来卖场的3公里左右扩展到5、6公里。

  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实质是好又多对赢利渠道的拓展。他认为,“把单个店的经营范围扩展到百货、娱乐、餐饮多个领域,赢利模式可能因此发生结构性变化,如果能够大幅度推广,那招商所获得的租金、提成在所有赢利中的比重将大大提高,甚至可能成为主要来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购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