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沃尔沃卡车公司赞助瓦萨国际滑雪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49 中国质量报

  从2004年12月29日至2005年1月4日,起源于瑞典的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越野滑雪赛事———“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第三次在长春净月潭森林公园隆重举行。瑞典知名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公司独家赞助了滑雪节的短道冲刺赛。同时,由沃尔沃卡车公司独家冠名的“国际短距离越野滑雪赛”也在北京龙潭湖公园同时上演。来自欧洲最优秀的越野滑雪运动高手们,将与中国顶尖滑雪运动员及几千名滑雪爱好者同场竞技。

  “滑雪起源于北欧,它使人类得以借助滑雪板驰骋在广袤的森林中追寻猎物,能够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生存。今天,滑雪已成为冬季人们增体魄、益心智,回归自然的体育休闲运动,也是那些不断迎接挑战、永远进取的当代商界精英们,特别是沃尔沃卡车的贵族客户们所追求的休闲娱乐方式。”沃尔沃卡车公司亚洲常务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瑜章先生对滑雪运动与现代休闲做了精辟的解释。

  沃尔沃是瑞典的支柱性企业,沃尔沃卡车公司至今已创立近80年,是欧洲最大的卡车公司,长期积极赞助滑雪等重大文化、体育活动。以瑞典国王名字命名的“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到今年已有近80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滑雪节,每年在30多个国家举办,有近4万多名滑雪爱好者参加。沃尔沃卡车公司和“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有着深厚的渊源。从2003年开始“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被引入到长春,现在沃尔沃卡车公司已是第二次热情地赞助此赛事。

  沃尔沃卡车公司在中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长期致力于发展中瑞之间的各种友好交流,不论在商业活动还是在文化活动中都特别注重与中国人、中国文化的沟通和互动。沃尔沃卡车公司在中国市场创下“连续七年蝉联欧美进口重型卡车销量第一、开创单车月运营利润最高记录”等优秀业绩的同时,还热情地赞助了“首届沃尔沃卡车杯CCTV朗诵艺术大赛”、“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和“清华大学奖学金”等多种文化、体育及教育事业,从各个方面融入中国。沃尔沃卡车公司已经开始了“中国制造、全球供货”的“中国化战略”,要从一个中国瑞典公司转变成为一个瑞典中国公司,深深的扎根中国,为中国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作者:孙卓

  (来源:本站原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