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王海对战南极人 > 正文
 

王海称南极人涉嫌诽谤 上午送诉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4: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慧博) “张玉祥的言论已经侵犯了我的名誉权。”今天上午,王海对“南极人”昨天的发布会一事作出了反应。他今天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赶到法院送诉状,起诉“南极人”老总张玉祥。

  王海说,“南极人”将他称为“商业黑势力”的代表,这是没有事实依据、没有法律依据的公开诽谤,严重侵犯了他个人的名誉权。

  由于“南极人”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地点是北京饭店,位于东城区。王海目前选择了东城法院来递交诉状。王海说:“张玉祥及‘南极人’必须消除其行为给我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王海还要求对方赔偿精神损失费1000元。

  王海还表示将在更大范围内投诉、举报甚至起诉“南极人”。他说,目前他已经决定受理济南、沈阳等全国各地消费者关于“南极人”的投诉,受这些消费者的委托,他将通过法律途径跟“南极人”战斗到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海新闻 全部南极人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