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市民拥向秀水抢甩货 高档商品猛降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14: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颜晓)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放假在家的市民纷纷拥向秀水买甩货。秀水甩卖已进入第三天,中低档商品价格普遍比昨天下降了5至20元,但许多高档物品价格开始持续下降,原价3500元的腾子贵皮衣竟然跌到了900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市场人挤人,但到记者发稿时,尚未实行人流分批入市。许多商户都把货物摆到门面附近的空地上甩卖,一些老外举家出动,赶在最后时刻抢购甩货。

  经过近两天的狂甩,丝巾、羽绒服、靠垫等商品销量很好。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前天她以每条30元的价格买了10条印花围巾,回去后送给家人和朋友,他们十分喜欢。现在她再来买一些准备送给外地的朋友,但这种围巾已被抢购一空,她只能到别的摊位前再看看。

  高档商品价格继续下降,在许多高档商品摊位前,摊主已不像昨天那样在报出最低价时不再动摇,看到顾客转身要离去时往往会再将价格下压一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