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食用植物油近一成不合格 > 正文
 

京城超市色拉油仍在售 消费者不敢再买问题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7: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马小森)昨天,记者走访了京城几家大超市后了解到,金龙鱼、福临门大豆色拉油仍在销售。

   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东直门附近的华润超市看到,金龙鱼大豆色拉油、福临门纯正大豆色拉油仍在销售。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附近的几家超市,发现大部分超市还在销售被曝光的油。

   只有少部分大超市,比如家乐福、华堂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书面通知,但他们在看到媒体报道后已经开始内部自查,并开始把被曝光的油撤下架。

   在采访中,记者也随机询问了几位消费者,他们均表示看到媒体报道后,不敢再买被曝光的植物油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色拉油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