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港澳游沾上明星边价格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1:49 信息时报

  由于有刘德华的发型师和英皇化妆师讲课,报价6399元的港澳游惹得上千女性报名咨询

  时报讯(记者 周文 通讯员 陆朝晖) 近日,首个“旅游美容+美发+纤体+仪态+摄影写真”的“香港五日游”现身羊城,广东铁青的此线路一推出,上千个报名咨询电话打爆了该旅行社。据悉,此另类港澳游报出6399元的天价,较普通港澳五日游产品高出了三至四倍,但还是吸引了众多都市女性报名。

  上千人打爆旅行社电话

  据广东铁青出境游公司负责人介绍,据抽样调查,广州约有72%的青年女性将“港姐”、“亚姐”视为偶像,而在参加香港游的女性游客中,有56%希望在港接受专业化的服务与培训,还有为数不少人的希望借此成为演艺新秀。

  而该社首次推出的“香港星级美丽之旅”主要面对的是白领及其他中高消费群体的女性。旅行社称,该线路不到一周,就接到了上千个报名咨询电话。电话咨询者之一、环市东路一写字楼的黄小姐告诉记者,既能去香港澳门旅游,同时还能得到香港的专家关于美容、仪态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和服务,一举两得。记者调查发现,报名咨询的近七成女性偏重于该项目的美容、纤体等内容。

  知名摄影师指导拍照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首个6399元的天价港澳游是其推出的复合型、个性化特色旅游产品,“贵得有理”。

  据悉,该线路行程为5天,游客除了游览浅水湾、海洋公园、太平山眺望台、谢瑞麟珠宝工场、黄大仙祠等著名景点外,还将在尖沙咀和铜锣湾参加“自我认识及形象改善”、“潮流发型设计及头发护理”、“实用化装技巧”、“天桥技巧和仪态”等八门课程的学习。还特别邀请知名影星刘德华的现任发型师等担任讲师,多位英皇艺人的化妆师陈灏而亲自监督。学员成功完成化妆及发型课程并达到要求后,由香港星级艺人陈妙瑛等见证颁发香港及国内均认可的结业证书。另外,众多女性游客关注的是,学员还将获香港知名摄影师指导如何面对镜头及拍摄姿势,并获赠全套共72张个人造型照,还可转送HK Smartmusic、广州劲歌王等大型娱乐、传媒机构作为选角参考。

  复合型特色线成新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广东放开居民个人赴港澳旅游签证以后,港澳游团队价步步走低,单一观光游和价格战的路子将越走越窄。随着首条复合型特色港澳游线路的推出,类似的复合型特色产品,如“旅游+美容”、“旅游+演唱会”、“旅游+会展”等很可能成为港澳游发展的“新引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港澳游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