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浙江富人将有特殊保险 遇报复最高获赔百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现代金报消息,太平洋产险杭州分公司近日透露,他们即将在浙江推出一款名为《经营管理人员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的新产品。该保险专门针对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经营管理人员量身定做,其最高保额可达100万元人民币。

  ——市场急需富人险种

  南方汇通董事长惠金根遇害、山西海鑫钢铁公司董事长李海仓遭枪杀、乐清富豪周祖豹被刺……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经营管理人员所面临的诸如恶意报复类似的风险所造成的人身伤害日渐显现,急需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加以保障。

  ——客户主要是高管人员

  该险种是通过国际合作开发出来的目前国内第一个高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从一份内部产品简介来看,其主要目标客户定位在收入较高且拥有一定社会地位的经营管理人员。其中,由于工作需要频繁外出但又非常注重家庭的经营管理人员,在单位和家庭中同样举足轻重的、上有父母下有子女、年龄在30-50岁左右的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更是目标客户的重点部分。

  ——保险金额最高达百万

  和一般的个人意外险产品不同,该保险的保障责任涉足了新的风险,提供了国内首创的绑架、恐怖活动等保险责任;此外,保障范围更广,除了承保被保险人本人的意外伤害风险以外,还提供了父母赡养、子女教育和被保险人配偶子女绑架身故三项保险责任;保障金额更高,保险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陈玉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富人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