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沪本土贺岁金条首发未现抢购企业红包变身金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8:22 新闻晨报

  □记者钱鑫实习生盛媛

  晨报讯 上海本土贺岁金条———老凤祥鸡年贺岁金条昨天首发。一批在上月预订的市民喜滋滋地说,金条刚拿到手,每克已赚了8元。据了解,今年很多大公司订购了一些小规格的金条,将此作为年终发给员工的红包。

  昨天上午9时半,记者到上海老凤祥银楼南京东路总店时,未看到往年店未开顾客已排队等候“抢金”的场景。原来,很多市民早在上月21日就预订了。预订者昨天纷纷拿着发票去各网点取金条。王女士对记者算了笔账,上月21日预订时,付了全额的款项,按127元/克来结算,昨天金条价格已涨到135元/克,每克赚了8元。不过有关专家提醒,目前金价已涨至16年来的最高,因此投资黄金存在一定风险。如要介入,也要控制投资的比例。

  记者昨日在门店看到,鸡年贺岁金条有31.25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五种规格,其中31.25克、50克的小规格金条最走俏。据了解,很多大公司订购了一些小规格金条作为年终的红包。一家公司的财务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买条31.25克的金条约4000多元,公司决定给每名优秀员工发一根小金条,这样的红包也许更有意义些。

  老凤祥银楼南京东路总店的石经理告诉记者,黄金价格今年一路走高,但市民往往买涨不买跌,金条的发行因此好于往年。据悉,老凤祥鸡年贺岁金条的发行总量为500公斤,现已订购出近300公斤。市民如想兑现,可在购买的3个月后凭发票到老凤祥的各银楼,回购价参照上海黄金交易所前一天金价的收盘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贺岁金条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