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美容业 > 正文
 

京燕莎商圈雪研美容店借用美容卡套取会员现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0:2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江金骐报道“你问我,我都被骗了。”SOHO现代城A座2608的业主陈女士,昨天又气又冤地告诉记者,这几天自己的电话都被打爆了,打电话的人都将她当作美容店的老板,“实际上,这家名叫雪研女子美容纤体中心的老板,还欠我半个月的房租、一年的水费、两部电话费以及900元的美容蓄值”。

  陈女士说,这几天不断有人向自己追钱,“其实,该还债的是自己先前的房客,一名
辽宁鞍山的美容店老板”。据了解,这家美容中心,近期利用顾客的信任,借用美容卡套取现金。

  据被骗的刘女士介绍,这家名叫雪研女子美容纤体中心,由于在SOHO现代城已有两年的经营时间,美容店所积累的客户,大部分都是现代城里的人,并成为会员,这些人一般都习惯于充值式消费,“我们都是老关系,跟她们平常都挺熟,所以让我们提前续钱,大家都不提防,没想到,美容店竟然别有用心”。由此,刘小姐断定美容店是有预谋的。

  与刘小姐有相同遭遇的不是少数,记者从业主陈女士处获悉,“如果美容店老板早有预谋,那么,可能被骗的有200—300人”。

  陈女士还告诉记者,当初跟自己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并不是老板本人,老板只委派了一个叫于杨的小店员做替身,陈女士由此推测,美容店老板当初就有行骗动机,“这种利用美容服务卡骗老顾客,如果骗取的数额太大,骗的人太多,估计公安部门将会介入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容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