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大富翁 > 正文
 

墨西哥推出840万美元世界最贵度假 价超太空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20: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你的想象力范围里,三天的豪华度假最多能花多少钱?几千?几万?几十万?840万美元!这就是墨西哥一家五星级酒店日前明码标价推出的世界最贵的豪华度假,平均费用比“太空旅游”还要高很多。当然,“天价消费”也有它的理由——独一无二的奢华享受。

  据英国《泰晤士报》12月1日报道,这项令人咋舌的豪华旅游是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市
新建的Marquis大酒店的手笔。作为拥有400个成员的“世界一流酒店组织”(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的会员,Marquis酒店按照该组织的促销要求推出了自己的顶级度假游,其手笔之大令其它酒店难以望其项背,日均收费280万美元。此前,美国一家旅游公司组织的“太空空间站10天游”项目每天的价格也不过200万美元。

  当然,酒店也会让你觉得这昂贵的三天物有所值:听世界流行乐坛的大腕级歌手为你独家献唱,坐直升机到加利福尼亚湾观鲸,开船底透明的豪华游轮在海上逐浪,在世界高尔夫球王杰克.尼古拉斯亲自操刀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上尽情挥杆,目之所及,时而是碧波万顷的大海,时而是仙人掌点缀的荒漠,时而是精致的花园绿洲。

  Marquis大酒店要求每位希望预定豪华游的游客提前6个月通知,这样酒店就能根据客人的口味需要提前准备好葡萄酒和威士忌,并向著名歌星发出演出邀请。酒店目前已经与世界摇滚巨星卡洛斯.桑塔那签订了演出合约。酒店总经理梅瑟利表示,艾尔顿.约翰和斯汀这样的超级巨星她都会尽力邀请到。

  虽然这个超豪华度假的费用高得令人目眩,但梅瑟利对其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她说:“你一定想不到,去年曾有人在我们这里办了一场耗资500万美元婚礼。有许多亿万富翁会做这样的事情,这是可炫耀的资本。”目前,酒店已经接到了来自瑞士、意大利和阿曼的三个预定电话。

  看来,吸引富翁一掷百万金的也许并不是度假安排什么节目,而是“840万美元”这个数字本身。这不禁让人想到了电影《大腕》中的经典台词:“不求最好,但求最贵。”(欧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