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美容业 > 正文
 

死吸脂手术整脱柳叶眉 美女控诉美容院毁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0:58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原打算做局部吸脂的成都人李女士,在接受美容师一番指点后,恍惚中从手术台上醒来后竟发现自己引以为傲的柳叶眉被整成了粗大弯曲的浓眉。“腹部吸脂,怎么会整了我的眉毛?”长期从事音乐教育和文艺工作的李女士自感容貌被毁,在多次与美容院交涉未果后,一怒之下向消费者协会投诉了这家过分“热心”的美容院。

  吸脂手术结果整脱了柳叶眉

   

  李女士称,今年9月2日她到美容院准备做局部吸脂。当办完手续进入手术室时,做手术的张医生突然对她说,“你的眼睛和眉型不好看,干脆不作腹部吸脂,改为提眉算了。”天生爱美的李女士当即表示,要做也可以,但得先签协议。可张医生并不理睬李女士的话,而是径直叫她躺上手术台,并叫助手注射麻药。一会儿,李女士便昏昏睡去。

  手术一直持续到半夜,醒来后的李女士忍住眼部的阵痛,揭开纱布一照镜子,“妈呀!我的眉毛哪去了?”只见两条粗大弯曲的浓眉,死板地爬在自己的双眼上,李女士当即吓得浑身发抖。

  “你们既没签协议,又在我处于昏迷无法抗拒的情况下,把我毁容了。”李女士当即找到美容院方面讨要说法。据了解,音乐学院毕业、长期从事音乐教育和文艺工作的李女士对自己的相貌极为看重,原本吸脂的手术却被修理了容貌,使李女士极难接受,“一想起每天都有两条这么恶心的毛毛虫在自己的脸上爬,我就想哭。”

  术前须知说法有个新版本

  在锦江区消协介入协调后,美容院拿出了一份有李女士签字的手术单,称提眉手术是经李女士同意后才做的,因此院方并无过错。四川新闻网的记者看到,该手术单是份名为体外超声去脂减肥雕塑的签字单,院方在单据的“术前须知”栏中,附有两行手写的字,“建议顾客上下腹暂不行吸脂,顾客主动提出改为提眉术。”

  据了解,事发后院方主动退还了李女士1000元手术费,并签定了一份协议。协议上清楚地写明退费原因,即“手术没有进行到底,以及乙方(李女士)认为效果不理想,不愿继续治疗”。然而,即使已退费,李女士仍为自己的天生秀眉被毁而气愤不已,坚持要求院方赔偿她的秀眉。

  因双方分歧太大,调解无果而终。目前,消协已将投诉转至锦江区卫生局继续处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容 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