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收银系统出现问题 北京家乐福被封两个半小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09: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报道 昨天下午,本报接到热线称马连道家乐福突然来了十几辆警车,周围还拉起了警戒线,所有顾客和工作人员全被疏散到了外面。

  当记者昨天下午2点左右赶到现场时,家乐福门口南北走向的马路已经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几名交警在路口维持秩序,除了公交车和自行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从街中穿行。来到家乐福门口,记者发现这里停着十几辆警车,周围已经全拉上了警戒线。超市的两个入
口和一个出口已经被保安把守,禁止进入,就连家乐福的地下停车场门口也有工作人员看守。而且在家乐福外巡查的警察中,还有4人穿上了防弹衣。家乐福南侧与家乐福相连的肯德基店也受到牵连停止营业。

  家乐福外围观的人非常多,大家议论纷纷,不知道超市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记者看到很多身穿不同颜色印有“家乐福”字样马甲的员工在警戒线外等候,他们告诉记者,因为是紧急撤离,所以大家都没来得及换衣服,身上穿的只是单衬衫和工作服的马甲,幸好昨天北京的天气不是很冷,要不可就惨了。

  当时正在超市中购物的安先生告诉记者,下午1点半左右,他正在超市的二楼购物,突然广播响起,里面传出“由于超市收银系统出现问题,请顾客立刻放下手中的物品迅速撤离”。广播声音一停,在超市中购物的顾客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纷纷从安全通道跑出,但也有一些顾客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站在原地发愣。很快,超市中所有的员工都开始陆续撤出。当他们跑出门后发现,很多警察已经赶到了门外,现场被封锁。

  大约2点半左右,记者看到几名警察牵着四条警犬进入了超市。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围观人群的一阵骚动,随后又恢复了焦急的等待。一个小时后,记者隔着超市的玻璃看到,警犬顺着楼梯从二楼下来,大约3点40分,四条警犬被带出后上了警车。其他警车也开始陆续离开现场。工作人员挂上胸卡后首先被允许进入超市的两个入口,周围的市民也都拥到警戒线边准备进入超市,但是被警方拦了下来。又过了15分钟,顾客们开始被允许进入,警察将警戒线解除。

  记者跟随人群一起进入了恢复营业的超市,看到超市内货架上的东西摆放整齐,部分角落里放着顾客因紧急撤离而丢下的购物筐和购物车,里面还有选购的商品,超市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将它们放回原位。

  警方没有向记者透露封锁现场的原因,事情正在调查之中。

  北京青年报: 王薇 李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乐福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