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我国水表行业设展京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8:3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11月17日,2004年中国水表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王秦平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王秦平在致辞中指出,我国水表生产企业注重行业自律,坚持质量承诺,产品整体质量不断提高。举办水表展览会,对展示国内水表生产企业的总体水平和新技术、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推动我国水表行业得到更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水资源和水资源的环境保护,历来是世界各国关注的热点。我国是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国家。全国669个城市中,有400多个城市严重缺水。加强水资源环境保护是重要基础设施工程,水表作为国家重点法制管理的计量器具起着重要作用。

  这次由中国计量协会主办的展览会,吸引了全国81家水表生产企业和水表配套企业参展,都是国内水表行业的主体和精华。有些国内首创的新技术、新产品受到普遍关注,其中深圳拓安信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推出的我国水表的更新换代产品电磁水表、天津市给水设备配套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远传水表系统等引起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作者:记者 王娅莉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