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规范纤维质量山西纤检局有六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8:5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阎思进)山西省纤维检验局紧紧围绕从源头抓质量这一核心,把落实“两抓两提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

  该局围绕工作职能,经过讨论研究,确定了开展工作的6项新举措。

  一是以健康安全项目为重点开展纺织品、服装监督检验工作,建立监督抽样质量记录
反馈机制,充分体现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抓好皮鞋、内衣等省重点监控产品的监管,以及省皮革制品的生产源头的监控。

  三是严格集团用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和其他床上用品企业的证后监管工作,加强企业的监督检查。

  四是加强对未公检纺织企业的原料监管工作,做好棉花公证检验及公检企业的服务工作。

  五是继续探索鲜茧收烘企业的监督执法和非公检生丝企业的监督检验工作。

  六是健全全省纺织纤维计量体系,为企业服好务。

  该局还从基础入手,加快质量建设工作进程。建立企业质量档案,采取统一指导,分工负责的方式,建立棉花、絮棉制品、纺织服装等生产加工企业的质量档案,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启动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制度建设,探索絮用纤维制品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体系和考核评价标准。

  作者:阎思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