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每周五都开旅游专列 武汉人出游玩疯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通讯员方涛)武汉人出游玩疯了,记者昨获悉,3月开始,武汉将开行50趟旅游专列,现在每周五晚都开行一趟。

  今年是武汉开旅游专列最多的一年。开行方向主要有张家界、武夷山、桂林、扬州、港澳、洛阳、九寨沟、上饶、呼和浩特、昆明等旅游热线。

  其中,张家界达30趟,武夷山8趟,港澳5趟,其余旅游线路各一趟。

  据悉,由于旅游专列开始提速,游客前往目的地在车上的时间大大缩短,如张家界21:50发车,第二天早6:13便抵达,比去年快了3个小时。

  目前火车站售票点都不出售专列车票,市民需到各旅行社预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