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新建楼盘不许做餐饮 小区居民普遍感叹过早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1:30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编辑:

  您好!

  我们一家一年前搬进百步亭百合苑。小区环境不错,绿化很漂亮,但有一点让人感觉很不方便:过早很难。

  我们全家都是武汉人,过早喜欢吃热干面、牛肉粉、炸面窝,小区的一号门、二号门设有社区食堂,但一号门的食堂从来没开过,二号门的没开多久,也关门了。

  我们如果要外出过早,最近也要步行将近20分钟,早上赶着上班,只好改吃牛奶面包,时间一长,实在受不了。

  据我了解,小区里很多居民都有这样的烦恼,什么时候才能在家门口吃到地道的武汉早点?张骏记者调查:

  记者走访调查发现,过早难在很多新建小区都普遍存在。

  昨在江岸区“幸福人家”小区,记者看到,设在幸福大道上的门面尚未启用,一位程姓居民说,最近的过早摊点,有好几百米远。

  正在新建中的汉口花园,是个大型社区,长长的大道两边全是门面,但没一家卖早点。居民徐先生说,这里没有过早的地方。

  即使是南湖花园这样的大型小区,也存在过早难。我市早期建设的小区,一楼允许做餐饮网点,市民过早相对方便。在新建楼盘里,普遍不允许做餐饮,过早是个大问题。

  (您是否有类似苦恼?您有何建议?请给我们发短信和邮件。手机:13007110826E-mail:Wangdan-ni1128@yahoo.com.cn) 本报记者王丹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