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8折机票俏过半价票 大雾“逼”旅客买贵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1: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左洋通讯员李应刚赵健朱静)“最近,大雾让机场无法保证航班准点,所以,我去北京就挑了下午的航班,打8.5折,比上午机票贵了324元。”昨日,律师徐俊无奈地表示。

  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为保证准点,多数旅客情愿买贵一点的机票,选择上午特价机票的反而比较少。

  1月——3月,天河机场屡遭大雾袭扰,本周就因两次浓雾,分别被迫关闭3个多小时,影响30多个航班起降,导致部分航班取消。

  据介绍,航空公司将3—5折的特价机票放在每天7—11时,14时后,机票价格均在7.5折以上。

  售票处负责人称,现在武汉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旅客多是商务旅客,多数选择下午2点以后的航班,去北京的早班飞机上座率不足50%%。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