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3.5公斤金饰失踪5小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1: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山佑)昨日凌晨,经过5个多小时的寻找,被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大意丢失的一袋价值46万元的金饰终于找到了。

  前晚11时许,某快递公司工作人员邹某到民航天河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报警称,14日凌晨1时许,他在南航货运处办理完贵阳飞往武汉的2474次航班的提货手续后,将一蛇皮袋提出放在仓库门口,20分钟后,他从东航货运处提货回来,发现门口的货不见了。

  昨日中午,邹某及收货方江汉某珠宝行赶到机场寻找,找到晚上10时未果。

  机场民警与南航有关负责人赶到现场调查,对货运广场、货运仓库进行清查,直到昨日凌晨3时许,第8次寻找时,才在仓库门口角落的货物空隙中,找到了这个不起眼的小蛇皮袋,袋中密码箱装的全是金闪闪的镯子、戒指和项链等铂金、钯金首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