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春运期间,飞机、客运有哪些优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1:08 武汉晚报

  春运高峰,一票难求。其实,这其中还有许多享受优惠诀窍。越来越多聪明的乘客巧妙利用春运客流“单向性”的特点,享受低至2折的特惠机票。而有的长途客运中心也针对学生、民工、烈属在春节期间举办的优惠活动。记者昨日采访了海南航空公司和汉阳客运中心。

  以往过年团圆的方式,大都是外地的子女回老家看望父母。现在许多家庭都采用“
省出钱来去旅游、接父母来我这过年”,逆春运主流,可享特别优惠。

  问:春运特惠机票折扣有多大?

  答:

海南航空公司在春运期间推出2—3.5折特惠机票。

  问:有哪些航线?

  答:主要是北京、广州、深圳三地部分航班,是专为到这几个地方探亲、旅游客源订制的,包括了由天津、上海、宁波、杭州、成都、重庆、南昌、南京、太原、武汉等地飞往北京、广州、深圳的近40条航线。

  问:机票优惠时间?

  答:优惠时间集中在1月15日至2月13日期间。

  问:长途客运有哪些优惠?

  答:1.学生凭学生证购票,部分线路可享受8折优惠。

  2.对返乡民工,部分线路实行“满十送一”的优惠。

  3.对烈士家属、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6折优惠。

  问:客运优惠时间?

  答:2006年1月12日至2006年2月22日。

  附汉阳客运中心春运新增班线

  ▲增开十堰班线每日4班,具体发车时间及车次如下:09:10/JS01次,11:10/JS02次,12:10/JS03次,14:40/JS04次,车型:

沃尔沃豪华大巴,票价:151元。

  ▲增开桂林班线每日一班,具体发车时间及车次如下:18:10/GL01次,车型:欧洲之星豪华大巴,票价:241元

  特惠机票24小时查询热线:9507188008768999

  客运咨询电话:6884128068841281

  记者周蕾通讯员胡囡妮曾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