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交行太平洋卡开出3个大奖 4999元现金送上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45 武汉晚报

  

交行太平洋卡开出3个大奖4999元现金送上门

  使用银联卡消费渐成一种时尚记者熊波摄

  (记者王丹妮实习生麦珺通讯员顾卫东)在商场买东西,刷了200多元,竟会有4999元送上门。昨日,这等好事就落在3名持交行太平洋卡刷卡消费的人身上。

  去年起,交行太平洋卡开展“刷太平洋卡,天天有奖活动”,分日奖、周奖、月奖和年奖,到目前,已有数百持卡消费人获得各个等级的奖金。

  昨天,在公证部门公证下,天天有奖活动开出3个年度大奖。3名交行的忠实用户方多雄、魏红、许译文,每人获得4999元的奖金。

  据介绍,这3人在日常消费中,一般都是能刷卡的地方绝不用现金,因为觉得这样方便。魏红女士更是“刷卡迷”,去年还在交行的刷卡积分活动中,兑换了一台洗衣机回家。

  交行武汉分行表示:因为有很多“刷卡迷”的支持,去年持交行太平洋卡消费的金额达到25亿元,比上年增长50%。今年,贷记卡推行刷卡积分,而借记卡依然会持续进行抽奖,相信不断会有惊喜送给持卡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