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海航金鹿转型公共航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23: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曹阳)记者昨日获悉,民航总局拟批准金鹿公务机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并更名为金鹿航空有限公司。如果在下月初尚没有公司个人提出异议,金鹿公务机公司就将如愿转型。

  金鹿方面称,此次转型的初衷是由于国内公务机市场尚不成熟,为此公司被迫寻找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金鹿公务机公司负责人杜小平称,按照海航集团的指示,金鹿公务机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既做高端的小规模包机,也要利用现有的2架波音737,开拓大众层面的商务旅游包机业务。

  民航总局提供的资料显示,金鹿航空有限公司经营的范围除了原有的公务机出租飞行、医疗救护、航空器代管和直升机引航作业业务外,还包括国际和国内商务旅游包机及货运业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金鹿公务机公司完成此次转型后,海航集团在北京便拥有2家完整的基地航空公司。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