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北交所将向会员单位大幅让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23:45 新京报

  去年会员单位实现收入比2004年增加近400%

  本报讯(记者陈光)北京产权交易所昨日发布了一份《关于进一步加强会员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称,将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和项目实际情况,将分佣比例向会员大幅度倾斜。同时,北交所有关人士还透露,在此《意见》框架上,针对产权交易中规范管理会员单位的一系列具体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规章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制订中,预
计三月份实施。

  目前,北交所境内外各类会员已达200多家,其中包括普华永道、日联银行、路透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机构。

  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北交所共完成产权交易项目2909项,实际总成交额408.9亿元。

  会员单位共实现收入1844万元,比2004年增加了近400%.记者获悉,北交所将鼓励会员自带项目进场;允许非会员在不损害会员利益前提下引入项目进场,探索与北交所的合作模式;若自带项目影响力大或成交金额较大的,将给予特殊奖励;鼓励会员参与竞价,在竞价项目的分佣中,向自带项目或投资人进场的会员倾斜。

  北交所会员北京指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调整不仅使得会员参与产权市场的积极性以及经营实力、社会影响力大大提高,更大的收益还在于会员单位可将增加的收入用于开拓创新业务,扩大业务空间,最终实现产权市场的协调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