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6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23:00 新京报

  收于每桶59.57美元,为去年12月27日以来最低点

  据新华社电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将会持续改善,供求紧张有望继续缓解,国际油价因而连续第5日下挫。14日,纽约和伦敦油价双双跌破每桶60美元大关,其他成品油价格也大幅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7美元,收于每桶59.57美元,为去年12月27日以来最低点。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0美元,收于每桶59.52美元。

  美国

能源部能源情报署本月将公布每周石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测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将会进一步改善。

  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大幅度增加了430万桶,比去年同期高出650万桶。虽然上周美国的原油商业库存及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在内的其他

成品油库存与前一周相比有所减少,但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市场人士认为,美国石油库存改善意味着供给稳定。

  此外,市场对伊朗核问题前景依然密切关注。有关伊朗核问题的任何变化都可能对油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