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旧手机修成“新的”顾客不领“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9: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齐斌国生记者马辉)送修的是旧手机,修好后却变脸成“新机”。龚先生因放心不下,将商家投诉到工商部门。

  黄陂区前川街的龚先生在春节期间遇到件事:他在前川一手机店买的一部手机,有故障后找该手机店修理。几天后取机时,他的手机已“变脸”,成新的了。

  店老板说,厂家已不产此款手机,只好将龚先生的手机从里到外作大手术,现在的手机,称得上是部“新手机”。

  对老板的“好意”,龚先生不敢领“情”,坚持要原型号手机,双方争执不下,龚先生便到龙潭工商所申诉。

  按规定,消费者不愿换其他型号的,商家应退货。日前,老板按工商要求,退购机费1200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