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一餐团年饭放倒母女3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9:15 武汉晚报

  一餐团年饭

  放倒母女3人

  本报讯(记者龚平)吃餐团年饭,母女3人感到不适,前晚,汉口大智路一家酒楼突发意外。事发后,酒楼派人将食客送往医院救治,并支付了前期费用。

  患者家属赵先生称,前晚6时左右,亲属十余人到大智路一家酒楼吃团年饭。晚8时许,赵先生的母亲和大姐、二姐突然感到不适,3人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酒楼得知后,赶紧打120求救。

  三人随即被送往汉口工农兵路空军医院就诊。当晚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3名患者均在接受输液。赵先生介绍吃年饭的情况时说,其他人主要在喝酒,几位女性吃的食物较多。

  该酒楼负责人张经理称,食物是否有问题,尚需权威部门化验。目前,他们正与家属协商,妥善解决此事。(线索提供王先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