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基金出四季报偏股型亏9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33 新京报

  第二十批股改公司名单节后第二周推出

  本报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沪深两交易所昨日宣布,两市共有46家公司进入第十九批股改公司名单,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总数超过500整数位,达到504家。

  截至目前,进入股改程序公司的总股本已超过沪深两市A股总股本的38%,总市值占
全部A股总市值的41.5%左右,流通市值则占48%左右。另据深交所有关人士介绍,本批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可以选择在本周公布股改方案,也可以选择在春节后第一周公布方案。

  同时,春节后第一周将不再推出新的股改公司,因此第二十批股改公司名单将在春节后第二周推出。

  据透露锁定期非流通股可望协议转让

  本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券商人士透露,在股权分置改革主要指导文件《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中,有关“锁一爬二”期严格限制非流通股转让的规定将有所调整,以协议转让等方式在锁定期转让公司非流通股的做法有望得到允许。

  河北上市公司6月底前完成股改

  本报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河北省提出要在2006年6月底之前,完成全省上市公司股改工作,年底前全部清偿上市公司被占用资金。河北省省长助理赵世洪指出,截至目前全省参与股改的上市公司达到15家,占应股改公司的44.12%,股改公司市值占全省上市公司总市值的52.42%。

  新《公司法》司法解释节后将出台

  本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新《公司法》与中小股东权益保护研讨会”传出消息:最高人民法院将于春节后,就新《公司法》出台司法解释。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士对侵害中小股东利益风险的关联关系、关联交易及股东滥用权力等问题非常关注,认为相关司法解释应给予细化的界定标准。

  基金公布四季报偏股型亏损9亿元

  本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昨日48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206只证券投资基金公布2005年四季度季报。统计显示,206只基金共实现净收益4.4829亿元,较上季度环比下降65.82%.其中,具有可比性的基金在报告期内实现净收益为3.3789亿元,较三季度的13.1181亿下降了74.24%.偏股型基金成为亏损重灾区,亏损额达到9.2102亿元。

  信诚报告预计今年A股有望涨15%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信诚基金管理公司在上海发布2006年投资策略报告,对今年的股市持“中度乐观”态度。报告认为,A股不会跌破1050点,并有望上攻1360点,全年指数有望上涨15%。信诚基金预计,2006年资金面较宽裕。其中,融资估计为500亿元,解冻股票约700亿元,合计融资1200亿元。可入市资金高达3200亿元,包括基金800亿元,保险、QFII、社保、股东增持或回购各有500亿元,加上券商和年金各200亿元。

  深交所力争一季度股改公司总市值过半

  本报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深交所在日前举行的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力争在今年一季度实现股改公司总市值过半、上半年股改公司家数过半以及年内基本完成股改的目标。

  高盛将美油价预估值调高至68.5美元

  本报讯综合外电报道,国际投资银行高盛近日将美国2006年的

原油价格预估值调高4.50美元,达到每桶68.5美元。同时表示,伊朗、尼日利亚问题所带来的风险,可能会将第四季度的油价推升至70美元上方。

  张嘉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