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微软中国前副总陈国桂跳槽欧特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7:56 新京报

  欧特克现任全球副总裁兼亚洲最大发展中地区总裁高群耀曾任微软中国总裁

  本报讯(记者 焦集瑩)记者昨日从欧特克(Au todesk)公司获悉,微软中国前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陈国桂已正式出任欧特克亚洲最大发展中地区市场营销总监。继李开复等高级人才遭遇挖角后,再次面临人才流失的微软中国方面对此未予发表评论。欧特克是一家以AutoCAD等软件闻名业界的企业。

  在此之前,由于微软的李开复加入竞争对手GOOGLE而引发两家著名软件厂商之间的纠纷吸引了业界的目光。耐人寻味的是,此次招聘陈国桂加盟欧特克公司的高群耀正是微软中国前总裁。高群耀现任欧特克全球副总裁兼亚洲最大发展中地区总裁。

  高群耀对挖到手的人才给予高度评价:“我们看重陈国桂先生的丰富职业经验和对欧特克亚洲最大发展地区新挑战的工作激情,期望他的才智与公司的优势珠联璧合”,“包括中印两大国业务在内的欧特克亚洲最大发展地区管理架构的问世,使我和我的管理团队共同肩负起开拓欧特克亚洲新纪元的历史性重任,同时也是激励我们更加大有作为的发展平台。”

  而陈国桂则表示:“由于个人生涯规划的考虑,因此决定离开任职11年的微软。随着国际经济情势的转变,中国与印度的发展颇受全球市场的注目,因此有机会历练包括大中华区及印度等最大发展中地区的市场营销工作,对于个人的生涯规划而言是个非常重要的里程。虽然新的工作充满挑战,但是相信新的市场营销团队,结合欧特克本身的产品与市场优势,将能够为欧特克在亚洲最大发展中地区的市场拓展上再创佳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