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国储抛单4558 郑糖超拍售价3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20 新京报

  福满多:昨天连豆走得还算不错。在美豆小幅上涨的带动下,连豆高开高走收出阳线。虽然幅度不很大,但是一举回补了13日的下跌跳空缺口。配合最近探底回升的走势,我觉得图表上绝对是一个“岛形”反转呀。所以,连豆本轮的调整走势已宣告结束,新一轮的上涨即将展开。

  孙悟空:现在就判断连豆将大幅上涨?我看过于仓促了。现在的关键看点在于60日
均线和2700点整数关口,这是连豆605合约上行过程中的多空分歧点。在这个区域里,连豆将面临沉重的抛压。因此,在多头未能有效突破这一区间之前,做多还是谨慎一些为好。

  福满多:哎呀,你也有点儿过于小心了,机会稍纵即逝。要知道,美豆已经连续下跌了60美分。即使是属于反弹走势,它也得再回试一下600美分一线的阻力位吧。这就意味着美豆的上涨行情,至少还得延续3天左右的时间。连豆此前就比美豆走得强,所以肯定要重回2700点之上。一旦连豆有效突破2700点,空头可就彻底不行了。

  孙悟空:看盘千万不要太绝对。且不说目前连豆市场上利空消息频传,单说年关将至、资金回撤就够多头受的。

  福满多:你就等着吧,后市上涨肯定吓你一跳。说实在的,我就指望着从连豆和白糖的上涨挣点儿过年费呢。

  孙悟空:说到白糖了,你得谨慎些,见好就收吧。你没看到国储昨天又抛糖了吗?这回总计拍售了91758.127吨,平均价不过4558元/吨。你再看看郑糖605合约,昨天收在4833点,比拍售价高了近300元/吨。所以,我认为郑糖后市绝对是易跌难涨。昨天的快速冲高,实在是难得的抛空良机。

  福满多:不能这么看。首先,糖市今年供应情况较为紧张,对糖价的走高起到利多支持的作用。其次,昨天郑糖强劲上扬并且再创新高,使得技术上的上升空间被完全打开。因此,在基本面、技术面全都向好的情况下,对于郑糖的操作只能是逢低买进。

  梅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