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长江电力权证仍未获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刘宝强)日前有消息称,长江电力(600900)已确定为首家再融资公司,但长江电力方面否认了该消息。

  长江电力董事会办公室投资者关系主管孙晓蔷告诉记者,公司去年10月份就把权证方案上报了证监会,但是迟迟未获批,除此之外,公司无任何再融资方案。

  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长电权证一直未批,但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北京一家证券公司研究主管表示,长江电力上市募集的资金不够,它的资金缺口很大。长江电力公司在2015年以前将收购三峡电站26台发电机组,如果要按计划收购集团其他发电机组,就必须再融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