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2006年邮市行情开门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9:35 经济参考报

  2006年的邮市行情实现了开门红,在奥运吉祥物各邮品的带领下,邮市大盘大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均有所上涨,虽然市场成交一般,但是开门红的好兆头,也许预示着今年的邮市行情要好于去年。

  近期邮市的热门品种仍然是奥运吉祥物邮品,目前的市场价格分别为:奥运不干胶版票24.8元,奥运吉祥物普通版和奥运会徽版票价格分别在35元和98元处成交,奥运倒计时
封18.5元。

  2003年小版和2004年小版经过长时间的价格下跌以后,近日在奥运吉祥物邮品价格连续走强的影响下,市场走势也开始趋好,不少邮票已经开始止跌反弹,市场的人气有了一定程度的恢复。

  随着2005年年末礼品交易的高潮结束,2006年的币市行情以平稳的姿态开盘。2005年第4季度由于有奥运吉祥物纪念章和生肖狗金银币的面世,币市行情的交易比较热闹。而在春节以前,由于礼品需求的持续性,这些品种在货源和需求的影响下,仍然会产生一定的波动,两者下跌的幅度均有限,上涨的幅度应是奥运吉祥物纪念章会好于生肖狗金银币。

  奥运吉祥物5金5银小全套纪念章市场价格为8700元,1公斤银章的市场价格为8200元。生肖狗本色金银币一对和彩色金银币一对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480元和2250元,1公斤银狗的市场价格为4450元。

  由于我国从2006年开始将正式发行29届

北京奥运会的金银纪念币,所以已经发行的奥运题材的纪念章和唯一一枚
申奥
成功银币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2006年刚刚开始这些品种的市场价格分别为:申奥成功银币1550元,奥运会徽金银纪念章1800元,奥运会徽单银章520元,申奥成功一周年纪念银章1200元,奥运旗帜交接金银纪念章900元,奥运旗帜交接纪念银章260元,奥运旗帜交接纪念铜章455元。新品电影百年金银币价格稳定在2130元,单银币220元。

  前期市场交投比较活跃的神舟5号金银币目前的市场已经小幅上涨到2950元处,而神舟5号银币的市场价格也维持在900元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