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一新郎状告影楼 不较真摄影单较真相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4: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晓宁 通讯员 毅平 进梅)一较真新郎,两次将影楼告上法庭:配套的鳄鱼皮面数码相册不是真鳄鱼皮的。昨获悉,该新郎败诉。

  江岸区法院永清法庭一审查明:2004年11月,严磊(化名)的妻子与几个女伴,与汉口一婚纱摄影公司商谈婚纱照事宜。

   影楼向他们出示了15寸手工册和鳄鱼皮面的数码相册等样品实物。

  经过反复协商,双方签订预定单,以1300余元的价格谈妥,其中包括一个12寸鳄鱼皮相册。

  严磊在付款取件时,与影楼发生纠纷。他认为:相册是人造革面,影楼应该履行合同义务,提供鳄鱼皮相册。

  影楼辩称:相册确是仿鳄鱼皮,是按照样品制作的,签定单时,

新娘看过公司的样品实物并同意。如果新人想要别的样式,可以免费制作,但无法提供真鳄鱼皮面。

  一审法院认为:鳄鱼皮相册样式应以样品实物为准,严磊认为与约定不符,理由不充分,因此驳回其诉讼请求。

  严磊不服,提起上诉,中院经审理后,维持原判。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