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中外运高层将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38 新京报

  消息人士透露:总裁张斌、董事长孟宪刚双双调职

  本报讯(记者曹阳)昨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中外运集团目前正在调整高层领导班子,总裁张斌将不再担任相关职务,现任招商局集团总裁傅育宁将出任中外运集团总裁。同时被调离岗位的还有中外运集团董事长孟宪刚。

  据悉,自去年7月前任中外运集团董事长罗开富退休,国资委委派孟宪刚继任以来,中外运集团高层间矛盾频繁。而在今年5月份,孟宪刚曾由于涉嫌经济问题而遭到审查而被停职。此后,国资委方面就考虑对中外运集团进行全面的人事调整。

  中外运方面对此表示否认。中外运集团办公室的华先生称,并没有接到高层调整的通知,目前张斌仍在上班。

  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外运集团计划与四川航空集团共同在11月下旬成立合资公司,中外运集团还计划收购国内知名民营快递公司之一的申通快递,但目前都未有最终的结果。而上述两件对外合作,都是由张斌亲自负责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