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70多吨问题大米被查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2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吴耀欢 祁国威记者马辉)昨日,硚口工商挖出一个用“三无大米”冒充“泰国香米”的仓库,现场查扣了70多吨三无原料大米。

  接群众举报,硚口工商分局对太平洋大型农贸市场333号库房进行了突查,库房内有整包的“三无大米”1400余包,达70吨之多。

  库内还放着一台多功能薄膜封口机,以及香精及分装的包装袋、合格证、产品质量合格证、产品质量安全认证标志等;在质量安全认证背后,“谨防假冒伪劣”6个字格外醒目。已分装好的15公斤装“泰国香米”有260余袋。

  在现场,当事人彭三高离开几分钟后,就拿来了钟祥市宏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加工书,其委托日期为11月14日。而已分装好的200余包5公斤装“宏发贡米”,显然不是当天的产品。

  目前,上述问题大米已就地封存,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