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股改动员会护盘 大盘微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26 东方早报

  首次全国股改动员会日前闭幕,监管层强调股改要在市场稳定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受此影响,大盘昨日凭借指标股的护盘,小幅上涨,但成交量明显萎缩。

  昨天,上证综指报收于1090点,涨0.17%,成交55亿元;深证成指收盘2664点,涨0.14%,成交42亿元。两市成交近97.92亿元,比上一交易日萎缩近25%。

  从盘面看,随着股指的上行,各路游资对个股再次进行了偷袭,涨停个股有所增多。个股方面,大盘风向标中国石化终显疲态,盘中最大跌幅超过2%,对股指影响较大。其他大盘指标股G长电、G宝钢继续下探,影响市场人气。

  G股板块表现不活跃,跌幅最大的是首日复牌的G北方和G华翔,分别跌25.46%和21.02%,涨幅最高的G华发也仅涨3.85%。

  航空板块昨日逆市走强,早盘南方航空、上海航空、

海南航空、东方航空等个股盘中走强,预示着人民币有升值可能。节能环保概念股受惠于“十一五规划”,龙净环保、金城股份封住涨停,凯迪电力、华电
能源
涨幅喜人。此外,沉寂已久的老三无板块在
爱使股份
涨停的效应下大举走升。

  宝钢权证则继续演绎投机的疯狂,股价震荡走高,收涨15.21%,成交超过33亿元,占沪市成交量的一半有余。

  作者:早报记者 孙立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