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学生信用卡走进重庆校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08 重庆晚报

  一款专为大学生量身订做的信用卡,已开始进入山城各大高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近期在我市推出了国内首张双币学生信用卡“Young卡”。

  近年来,信用卡逐渐为大众所接受,对于没有经济来源但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大学生群体,目前银行开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把大学生看成“未来的优质客户群体”。

  此次招行推出的Young卡,是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贷记卡,大学生使用时招行会给予一定的信用透支额度,不需预先存钱。使用Young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

  据了解,Young卡还特别为大学生提供每月一次免手续费透支取现的优惠,当急需现金时,不再求助无门,所有“银联”联网自动柜员机(ATM)以及所有招商银行网点均可取现。Young卡可以在全球几百万家网上商户购物,对于网上交易,Young卡特设专门的密码验证,最大限度保证学生的用卡权益。

  招行工作人员表示,高校学生在积累知识的同时,应该建设人生的诚信,Young卡作为大学生被社会认同的标志,是诚信人生的起步。据介绍,Young卡设置有“信用报告”特性,依据平时的刷卡记录就能够累积个人信用等级,并直接纳入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为其今后的个人信贷提供必要的信用支持。

  记者 邹俊 张妮 实习生 向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