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节日轿车租赁火爆不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9:35 武汉晚报

  租价下滑闲车“待嫁”

  节日轿车租赁火爆不再

  本报讯(记者左洋)今年黄金周郁闷的就数租车业主了。武汉市的一些租车行有大量闲车在等待发租。与前几个黄金周和春节相比,这个长假前,江城租车业的火爆行情不再。每
逢大节,武汉多数汽车租赁公司提前两周挂出“租罄”标牌。昨日,记者从多家受访公司了解到,有1/3轿车没找到下家。

  据介绍,爱丽舍、桑塔纳等车型订单较多。春天租车业务人员说,这两个品牌的车租价同比下降。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因杀入租赁业的公司不少,租价已很难回到以往的大节行情中。如“

千里马”轿车日租价已杀至150元,富康跌到100元以下,但仍有顾客因嫌贵而犹豫。

  对今年国庆的相对偏冷行情,武汉

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分析,除租赁公司增多、投放的车辆数量增加之外,也与私家车的拥有量增加有关。另外,今年各地油量偏紧,一些车主担心加油难,所以不打算租车外出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