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土洋超市步入持久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9:38 武汉晚报

  一天平价不稀奇天天平价见实力

  土洋超市步入持久战

  本报讯 (记者傅雪婴)沃尔玛与徐东平价价格厮杀,是武汉土洋超市血拼的缩影。

  尽管昨日双方价格战极为惨烈,但两超市负责人都说,“天天平价”是一场持久战。

  此外,特色商品战也在开打。黑椒烤鸡是沃尔玛的卖点,徐东平价马上也出货,卖得还便宜3元。金枪鱼、台湾白菜家家都有,烘烤、油炸、凉拌等熟食的品种数量,双方都在翻倍。徐东平价突出汉味,户部巷小吃擂台赛,吉庆街4大天王来凑热闹。沃尔玛则不仅进口食品抢眼,本地产品也占据了1/4货架。

  除了比商品,还要比服务。沃尔玛设置了20多个试吃台,牙签、卫生纸齐备,卫生方便。徐东平价每个货架上都安装了小电视,新增了20台收银机,错层摆设,节约顾客时间。沃尔玛有“黄色笑脸”,徐东平价有“小红帽”,这些特殊营业员都在现场为顾客服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