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证监会股改操作细则8月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26 新京报

  专家估计今年内大部分蓝筹股股改将完成

  本报讯(记者贾浩森)上周六,在资本市场投资与发展态势专题研讨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表示,目前证监会以及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制定股权分置改革的具体工作细则,预计8月中旬将有一系列文件出台。

  据了解,证监会上周曾多次召集有关专家对股改工作进行研讨。业内人士认为,证监会之所以紧锣密鼓制定股改细则,希望总结之前试点经验,从而加快股改进程。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李青原表示,股改不能无限期进行,要尽快推动改革的进程,股权分置改革不会持续八年、十年,真正占市值百分之六七十的只有两三百家。

  上海睿信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振宁认为,股改关键就是占总市值60%的大盘蓝筹股,据他估计,今年内大部分蓝筹股将会股改完毕。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