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中部六省首次在汉联合举办“机博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6: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丹 实习生 关黎通讯员毛文强)今年9月23日—2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在汉举办,这将是首次由中部六省联办。

  据介绍,本届机博会首次提出“三会一节”的工作思路,在机博会期间,同期举办武汉经贸洽谈会、世界500强跨国采购供应商大会、武汉国际旅游节,并与商务部及联合国相关采购机构合作,浓墨重彩地推出联合国全球采购会议。

  机博会还将把赛马节闭幕式、杂技表演等活动纳入会期,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设立旅游产业推介展区。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已有457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位1264个,荟萃了诸如日立、ABB、瑞典SFK、富士、施耐德、罗升、新加坡尖端自动化、华工激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据悉,机博会将重点邀请近50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推动洽谈签约一批投资规模甚至超1亿美元的制造业项目。(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