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重庆上市公司担保圈危机 > 正文
 

长丰通信遭证监会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3:30 东方早报

长丰通信遭证监会调查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专电

  长丰通信(000892)公告,公司接证监会通知,因公司涉嫌违反信息披露一案,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长丰通信在“卓京系”掌门覃辉的掌控下成为其玩弄资本游戏的重要砝码。
公司除了被大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占用资金外,还不断被卷入违规担保和借款纠纷之中,其中多起贷款担保都未及时披露。

  深交所曾在2005年1月17日公开谴责公司2003年10月以来累计向朝华集团(000688)及其关联方提供10600万元人民币和200万美元的担保,2004年4月至今累计向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提供14900万元的担保。对上述担保事项,长丰通信没有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公司2003年向卓京投资及其子公司提供资金2581万元。2004年1~6月累计向卓京投资提供资金17265万元,占公司2004年6月30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1.52%。长丰通信对上述关联交易也未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