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武煤提醒:“满10送1”购气馅饼贪不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震通讯员张军)“用满10瓶气,再送你1瓶”,这诱人的“购气馅饼”,不是武昌的刘太婆较真,还不知要骗多少人。

  武煤公司近日接到刘太婆投诉,她称去年底看见门栋有人散发“武汉煤气(集团)公司徐东路燃气供气站”的优惠供气证,便开始用该站的液化气。到今年4月,她购满10瓶气,给该站打电话,却被告知业务已移交余家头燃气供应站。

  再拨通“余家头站”电话,该站却说:不该他们管。刘太婆无奈只好委托“余家头站”继续送气。前不久,该站派来一名叫“陈俊”的送气工上门送气,老人越想越生气,说“你们的优惠是骗人的”,这名送气工随即掏出一摞优惠卡,“瞧这上面还有我的签名。”可是,3个月来两个煤气站都没给刘太婆兑现优惠。

  近日,市公安局经济保卫处驻武煤安全室揭开了事实真相:这两个煤气站其实是一家个体户所有,均为非法气站。他们的“优惠证”都是假冒武煤的牌子,利用多部电话谎称站点变更,推诿用户。经查,送气工“陈俊”的签名也是假的,真名叫夏俊,他交待,他们提供的瓶装气重量只有13公斤,比正规站差1.5公斤,卖价却和正规站一样——67元/瓶。

  武煤昨提醒市民:该公司从未散发任何优惠证或送气名片,用户预约送气、咨询可拨打全市统一电话:85551111(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