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古井贡遭ST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06 新京报

  预计今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将会亏损

  本报讯 (记者危剑侠)

  昨日,古井贡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7月1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古井贡A、古井贡B”变更为“*ST古井A、*ST古井B”。

  昨日公布的古井贡2004年年报显示,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764元,每股净资产为3.85元。公告同时指出,由于短期内无法消除分开纳税带来的影响,预计公司200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将会亏损。

  古井贡市场总监梁金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被ST是意料之中,古井贡已估计到了系列事件可能会对公司产生巨大影响,并已采取了一些积极应对措施。今后,古井集团将继续在白酒产业的基础之上实施多元化战略。

  据悉,财政部对古井贡的税务调查仍在进行中,古井贡仍面临变数。根据财政部驻安徽省财政检察专员办事处在2005年3月对公司2002年度至2004年度合并纳税有关情况的检查结论,公司长期以来采用公司与子公司亳州古井销售公司合并申报的方式缴纳企业所得税,不符合税收法规的有关规定,上述追溯事项的累积影响数达人民币1.06亿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