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遇空袭连豆大阴 2800成头号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51 新京报

  孙悟空:昨天,连豆可是跌惨了。主力合约509在开盘后,还想冲击3000点整数关呢。结果被空头一通暴打,以一根大阴线报收,最低价创出了近3个月来的新低2925点。考虑到美盘近期大幅回落,可以判断连豆大势已去。

  福满多:虽说连豆昨天下跌,可我还是坚持逢低买进的观点。我总觉得啊,豆价昨天跌得有点儿突然,搞不好是诱空陷阱,你还是谨慎些吧。

  孙悟空:我可不这么看。从连豆509的技术图表分析,昨天的下跌意义非同寻常。在跌穿了4月18日2973点、5月18日2972点的连线后,图表上“多重顶”形态确立。昨天刚刚完成对颈线的突破,换句话说下跌才开始,第一目标位将直奔2800点。老兄还不赶快改变观点?现在抛空还来得及。

  福满多:好家伙,都看到2800点啦,够自信的啊。如果你真的认为连豆后市必跌无疑的话,那主力多头可就要偷着乐了。主力意在中期向上运作,因此短期内要制造出急速下跌的态势,以便震出散多,引诱空头进场,以便在以后的拉升中为多头“抬轿子”。从最近两天连豆的盘中变化、市场情绪看,主力此番操作无疑是相当成功的。在持仓方面,由前两天的快速减少到昨天急跌过程中的底部增仓,已经明显暴露了主力的真正意图。所以,连豆后市的最终方向是上涨。

  孙悟空:我看难说,一旦主力的操作计划不像你所说的那样,你做多就会被深度套牢。我劝你即便真要做多,也得等到连豆收出阳线再说。目前,整个期货市场的看空氛围在不断增加,就连前期一直表现坚挺的沪铜、沪油也出现见顶迹象,大势堪忧啊。

  福满多:别在那儿危言耸听了。且不说沪铜明显处于上升通道,就说沪油吧,不过是在创出新高后出现技术性调整而已。我倒是想再调整得深一些,好再加几张多单。沪油509合约明显在2750点一线有强支撑,整个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对期价形成了支持。再说,最近两天相对于国际原油而言,沪油呈现出明显的抗跌性,我看沪油期价突破2865点高位,不过是迟早的事。

  孙悟空:你个死多头,我要提醒你啊,沪油后市绝对不容乐观。海关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5月燃油进口量同比下降40.7%,达到161万吨。作为国内最大的燃油市场,黄埔市场2005年以来的需求量比2004年减少近1/3.可见,高油价已经严重影响到市场对燃油的需求。油价上涨的空间基本已被封杀,震荡走低才是后市主基调。梅武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