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尚福林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尚福林27日将在国新办答记者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5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证监会证实,国务院新闻办定于27日15时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介绍资本市场改革和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这将是自1992年证监会成立以来,证监会主席首次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问题。

  当前,证券市场上的股权分置改革正在纵深推进,我国资本市场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改革发展措施的出台和实施都离不开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正确的舆论引导对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运行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据记者了解,尚福林将围绕包括股权分置改革在内的诸多资本市场热点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记者注意到,证监会于今年4月发布了《中国证监会新闻发布暂行办法》,就证监会对外新闻发布的工作原则、内容、发布方式等做出明确规定。

  1993年,国务院授权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负责国务院的新闻发布工作,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每月举行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政府有关部、委、办的主要负责人同记者见面,发布新闻并回答记者的问题。(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