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深成B指周跌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8:19 东方早报

  本周,B股市场继续下跌,深市跌幅大于沪市,深成分指数领跌大盘。上证B指本周开在66.84点,收在63.69点,下跌4.66%,成交2.54亿元。深圳综合B指本周开在230.30点,收在211.62点,下跌8.02%,成交9.59亿元,深成分B指跌幅接近10%,报收于1657.27点。

  沪市B股本周继续大幅下跌,其中深市暴跌,强势指数———深成分B指一周暴跌10%。在上周的周评中,我们对深B近期维持的盘整格局界定为中继整理,预示后市将向下突破。
本周深市大幅向下,形成典型破位暴跌走势。

  技术层面上看,目前深成指运行于第五下跌浪中,为本轮调整的最后一个下跌子浪。指数逐渐逼近去年以来形成的大箱体底边,在到达或者跌破底边后,存在较大反弹机会。上证B指运行于中期下降通道之中,目前并没有明显的见底迹象,后市仍将延续调整。

  个股方面,本周强势品种全面破位下跌,深万科B、深赤湾B、锦江B、张裕B、晨鸣B、粤电力B等个股出现暴跌,对市场打击较大。而前期维持低位横盘的品种则再度向下破位,上电B、宝信B、陆家B等个股破位创新低,预示低位品种并不安全,股价下跌空间被再度打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